放暑假每天都看不少FB動態分享,雖然大部分都是瑣碎小事和廣告......

但偶爾也會有一些值得一再再看的小故事 心

偶然看到一篇文章標題寫著「這名女生看到一個失明的乞丐,拿起他的紙板重新寫了一句話…」

我就跟往常一樣隨興點進去看,沒想到讓我愣那麼久,重播都不知道第幾次了XD

而且很奇妙的是,我剛推薦這短片給我同學不久......

大學教育學程中的人際關係課程老師就撥放給大家看哩驚訝

剛好我那個同學也有修這門課,兩人瞬間對到眼神有沒有www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

 

"What did you do to my sign?"
"I wrote the same, with different words!"

 

愛心

 

《What did you do to my sign?》

一名失明的流浪漢坐在街上,

他身旁的紙板上寫著 "我是盲人,請幫幫我(I'M BLIND.PLEASE HELP)。"

但是大部分路人都沒有理睬他,只有偶爾幾個路人拿出硬幣丟到他面前。

這時一位女士路過時看了流浪漢一眼,停下腳步,拿起他的紙板重新寫了一行字就離開了,

沒想到之後其他路人的反應立刻有了轉變。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


「IT'S A BEAUTIFUL DAY AND I CAN'T SEE IT.。」今天很美好,但我卻無法看見。

雖然只是一段小段句子,卻真實的帶出了流浪漢的內心世界,沒有任何冗言贅字,只看句子的話,彷彿流浪漢望著那滿世界的黑暗,自身想像曾經光明的美好的悲哀景色歷歷在目。

最可怕的從來不是你沒有,而是你曾經擁有過卻永遠失去

令人心震撼的同時,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

"Change your words;Change your world."

語言真的有力量,而所有人都有可能改變世界。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