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辭姑娘《你太醜了我拒絕》醋罈腹黑丑徒攻x風華絕代劍神師尊受

類型☛古代架空修真文

主角☛燭淵x雲采夜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476,569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67802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7177f009.jpg

 

文案

仙界風華絕代的劍神雲采夜在和好友酒神下凡尋找美酒的途中,意外撿到一枚奇怪的妖獸蛋,

這枚蛋即使是劍可破山的雲采夜也不能傷之分毫。

雲采夜遂覺此蛋與他有緣,就把蛋帶回了仙界,好生飼養起來。

十年後,蛋破。出現了一隻浮生六界從未有人見過的……醜陋生物。

雲采夜卻不嫌棄,收之為徒,細心教導,助它化形,一時成為一段佳話。

劍神日陪丑徒習劍修煉,夜伴燈燭閒談下棋,生怕小徒弟因為外界所言而頹廢。

此舉引其他弟子嫉妒不已。再後來……據說兩人日♂久生情,劍神雲采夜被丑徒嘿嘿嘿了。

於是小師弟就變成了師娘。

眾弟子:=口=!!!

 

1492587177f009.jpg

 

   此文簡單說就是修真很常見的師徒養成文哈哈,只是這個徒弟是作者筆下另一文教你種植一個對象穿越過來的亞猶龍蛋,所以算是本文修真界一個最強大的金手指,強大到......直接讓BOSS切腹自殺就完美大結局了= =+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模式的結局,本來好像都死光了,然後突然告訴你一堆設定說 "哦這都是騙主角的其實人都沒死" ......拜託主角不生氣被耍了身為讀者的我都要生氣了!!! 把我為死去配角流的眼淚還來啊!! 怒 我不介意一篇文有沒有反派,但是我很介意是不是爛尾,最後高潮部分幾乎是在主角都矇了的情況下結束的,我知道龍很強,但給一堆設定回朔時間回到幾千年前只是為了一段狗血的說不清道不明的愛情故事,這篇文到底誰才是主角啊? 要是金手指是為了配角服務那還勉強說得過去,結果竟然是為大反派服務?! 要我是燭淵肯定先把那對姦夫掐死了再救所有人,覺得此篇一堆重要配角都陷入愛情裡一頭熱,沒幾個顧全大局的被設定耍著玩,主角攻更是從開頭就只想上了自己師傅到結尾,沒什麼擔當只會耍帥,主角受也是逆來順受幾乎沒脾氣,這裡給師徒倆都打個差評。

   看得出作者文筆不錯,但劇情結構經不起推敲一堆BUG,主線好像在作者自說自話間結束了,然後還拉燈.......覺得從孵蛋那裡甜寵就算了,後面燭淵明顯腹黑到極致還賣萌就有點過了,兩人的戀愛線也沒什麼感情基礎,唉因為對這作者期待很高所以失望也大,希望作者下部作品別再雷聲大雨點小,還是算推薦吧。

 

1492587177f009.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