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辭姑娘《教你種植一個對象人形兵器巨龍軍團長攻x抖抖草精靈單純受

類型☛星際架空穿越文

主角☛奧古斯特x海安(賤賤),副CP:卡爾x利德尼、葉利安x帕拉丁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H✓

字數☛409,775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83911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7fdb12d95.jpg

 

文案

大長老告訴海安,等他睜眼時候就會看到大人世界,

結果海安一睜眼,就到了外太空,

變成一種叫抖抖草的植物!連小唧唧都沒有了!

這是一種賤名但是不好養活的植物,為了安靜的做一個桌上盆景不被養死,

海安開始了每日抖一抖吸引主人目光的日常。

 

149257fdb12d95.jpg

 

   被龍族和抖抖草的超跨種族戀愛吸引來看文,原本以為此文只是賣點萌而已,但出乎意料的主線、支線都非常完全啊!! 不過作者沒解釋為毛其他人跨過時空裂縫都沒變成植物,主角卻成了一顆抖抖草哈哈哈XDD  果然還是來賣萌的嗎?! (真相  抖抖草的日常真的超級萌啊!! 尤其是攻給海安弄一艘小窩號的時候,光想像一艘迷你UFO載著一個盆栽就快被萌死了 渴望 然後雖然賤名好養活但給好好的未來老婆取名叫賤賤是什麼惡趣味XDD 團員還賤爸賤賤的叫,餵奶什麼的簡直太賢慧~~

   然後此文除了主CP經常曬狗糧外,副CP也一堆,不過一些副CP的結局挺慘的就是,讓我最無法理解的是為毛要給最終大反派的身分給弄成女的搞百合?! 而且,反派死的方式也太輕描淡寫了吧!! 幾乎是她的伴侶剛替她去死後就直接被殺了!! 那個可以統一兩百多個軍團然後是星際首富還有一堆假身分的天才第一軍團長,感覺沒掀起什麼風浪就掛了讓我很失望,這是此文最大的漏洞。哦還有作者別的文中的角色有來插一下花,這我也有點無言,找不到人殺嗜龍獸就不要有嗜龍獸嘛!!

   感覺作者挺會寫H的,有很多黃爆的段子,可惜被晉江鎖了,大家喜歡歡迎去支持正版哦 心 番外篇把很多伏筆都填了非常負責任,讓我很喜歡葉叔x帕拉丁這對副CP啊~此文對愛情的描寫很多都是轟轟烈烈、至死不休的,尤其是副CP更是虐戀不手軟,反而主CP有點老夫老妻似的,不過完全沒掩蓋住賤賤的萌啊~~但是一隻快要絕種的龍在最初會愛上一盆抖抖草,我只能說奧古斯特的戀物癖已經沒救了哈哈XDD 此文非常推薦,抖抖草實在太萌了爽

摘自文中:

  奧古斯特知道茜黛對傑明有多重要,就像賤賤對他的意義一樣重要。
  有些人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人,仿佛他的一生就是為了遇見他深愛的那個人,願意讓他放棄過去的所有重獲新生。每一次見面都是生命的分割線,每一次觸碰都像是生命嶄新的一頁,相愛的那一刻便是生命裡的轉捩點,從此對方變成了彼此生命中存在的唯一理由。  
  就像高高在上的愛麗拉,在伊凡面前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小女孩;迪恩即使擁有千年的生命,可他也只想要與艾比擁抱的一瞬;帕拉丁只說了一句我喜歡你的眼睛,葉叔就願意為他穿上黑色的袍子從此只讓帕拉丁一人欣賞那雙如藍寶石般湛藍的眼眸。 
  傑明和茜黛離開原來的星球踏上星際商船做生意不是為了金錢,他們只是為了有個家。 
  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征服星辰大海,但是傑明每一次啟航都只是為了找回茜黛——他生命的中轉捩點,他永遠的愛人。
  無論黑暗的宇宙有多麼危險,每個沉默的夜晚是多麼孤寂,黑夜有陽光叫醒,月亮有星星的陪伴,而我只想每天的日出日落都有你。

 

 

149257fdb12d95.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