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亂《我們都特別同情那個男配》溫柔總裁忠犬攻x腹黑傲嬌主播受

類型☛現代穿書文

主角☛閻景西x袁湛淇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485,832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14221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54c66cc1.jpg

 

文案

自詡百分之百直男設定遊戲主播袁湛,總能在眾多以言情為主的劇情遊戲中玩出耽美結局。

一朝不慎,穿越到一本現代耽美小說裏,

這本小說是他正在攻略的劇情遊戲的原著——《我和我的十個前未婚夫》。

在小說中,袁湛淇有個花名在外綠雲罩頂的爸爸;

一個花名在外浪蕩無比連自家兒子老公都想勾搭的沒節操媽媽。

桃花眼柳葉眉細腰翹臀的袁湛淇一結婚被釘上“絕對會給老公戴綠帽子”的標籤。

丈夫不喜,家人不靠譜,面對勾引丈夫的各路人馬,袁湛淇不停被扣上各種出軌帽子,

最終落得個被他人陷害,丈夫誤會,鬱鬱寡歡而亡的結局,大寫的“悲劇”。

為了達成原主的願望,

袁湛必須讓一直與主角白月光糾纏不休的閻璟西愛上自己。

袁湛:“……”

 

14925854c66cc1.jpg

 

   此文的人設算不上特別,但勝在劇情特別,通常這種總裁文都是讓主角受圍繞著總裁轉,此文直接反著來讓總裁繞著主角轉哈哈XDD  本來以為加上穿書元素會有點亂,但這種混亂又不會讓我產生太過反感,唯一的遺憾就是那十個未婚夫大部分都是砲灰了,而且人太多很容易模糊焦點,這點作者對於配角的劇情分配要再加強,不過主線完成度很高了,穿書後還能穿回現實可以看出作者很努力不要爛尾,也的確沒爛尾沒錯,但看評論有些人覺得不用穿回現實也沒關係,這點我覺得因人而異,也許作者想營造出故事永遠會繼續下去的感覺也說不定?

   但是反派部分倒真的落入俗套了,說真的現代文的反派好像很難有新意......不過勉強及格啦,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為了寫反派而寫的反派,動機遠遠不夠啊!! 每次看到這種反派聚集所有人性黑暗面的劇情都覺得應該是先把反派送去精神病院而不是送去監獄槍斃,所以此文的星星評價度不是很高,敗筆還是在白月光身上哀~ 哦還有劇情拉燈也沒加分,其實感覺得出來主角兩人都蠻會互撩的哈哈但沒H就很可惜,此文是極其難得沒讓我吐槽總裁人設的文,推薦給大家!!

 

14925854c66cc1.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