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待雨時《為了聶先生的恩寵》成熟禁慾總裁攻x三觀不正妖豔受

類型☛現代娛樂圈文

主角☛聶錚x童延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H✓

字數☛441,301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00555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0a35ea28.jpg

 

文案

童延這輩子最倒霉的事——

別人睡了金主飛黃騰達,他爬過聶先生的床,立刻被封殺。

封殺還不算,聶先生覺得他這副妖艷賤貨德行實在拉低娛樂圈人格平均線,把他拉到跟前當兒子似的教育了好幾年。

人家金主每晚熱情澎湃這樣那樣……聶先生每晚讓童延背八榮八恥。

童延更加想呵呵了,他可是號稱只用臉都能撐起一部戲的人,聶先生這特麼算個正常男人嗎?

當然,聶先生正常不正常,只有童延知道。

 

1492580a35ea28.jpg

 

   此文說實話主角受的人設並不討喜,但我覺得不討喜的原因不是童延參與設計聶先生淺規則,而是童延只是一顆棋子,從頭到尾被有心人操作的棋子,而童延還心甘情願地被人家賣了還幫人數鈔票= =+ 這點我看得很不爽,我不歧視三觀不正、不歧視妖豔賤貨,可是我歧視沒腦子的妖豔賤貨啊!! 這種人設一般都給砲灰的,哦劇情中也安排主角承擔一次砲灰任務,但還是看得很不爽......搞得主角一開始格調就降的超低,我甚至覺得這主角乖乖接受金主的恩寵不惹事就要謝天謝地了,結果就算主角不惹事,主角的家人也差不多程度的拖後腿,該說真不愧是一家人嗎? 然後因為主角長得像攻爸的暗戀對象就有特殊待遇這個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是沒怎麼見過啦但是超級瞎的好嗎!!!?  那些豪門貴族整天沒事幹了就搞這些報復情敵就飽了嘛,幸好作者把聶先生丟到國外去讓親戚收養,不然我可能就會看到二個被養歪、三觀不正的活寶愛情故事了囧。

   被養歪的主角受想出人頭地證明自己,差點被養歪的主角攻操著裝逼人設默默幫助主角受,順便解決一堆上一代的恩怨,成功成為富二代,最後與終於被扶出頭的主角受相愛的故事。其中夾雜了很多砲灰、小白小三、妖豔賤貨等等不乾淨的角色,包含一點點走劇情的小悲傷,整體主線完成度倒是挺高的,但我是覺得沒什麼值得填的坑......哦H戲算香豔,畢竟主角也是業餘爬床戶嘛哈哈,有加分~唯一讓我稍微樂見的是聶先生的個性算是跳脫一點點霸道總裁的芭樂人設,算是大公無私的展現了自己身為工作狂的屬性沒有OOC,而主角受的個性就有點乏善可陳了,沒什麼特別的亮點,底層人士遇到金主攻後成功上位的故事一點都不值得被吹捧好嗎?! 娛樂圈的殘酷幾乎沒有點出來,都一直圍繞著主管階級以上的人在轉,該重點的戲中戲也一般般沒什麼記憶點、可有可無,雖然算沒爛尾,但還是沒有給高分就是敗在主角受的詮釋上,整體文章節奏很多都只是走個過場看得很煩躁,希望作者下次可以安排一些重要點的配角,而不要只是一個個出來講完自己的故事賣賣慘就可以滾的小白角色,此文不推。

 

1492580a35ea28.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