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谷《你踩著我數據了》霸氣柔情將軍攻x重生基改前元帥受

類型☛架空星際重生文

主角☛葉凌修x沈子清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422,190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43245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2e80b27e.jpg

 

文案

曾身為聯盟總元帥的沈子清在自爆晶核、以身殉國之後,

卻奇跡般的重生到了五千年之後的一個少年身上。

五千年之後的世界,沒有可怖的蟲族、亦沒有曾經硝煙四起的戰場。

這裡沒有沈子清所熟悉的一切,但幸而——這仍是那個他曾誓死也要守衛的國家。

我何其有幸,得見你萬世昌盛。

而我又何其幸運,能在此生遇見你。

願千年以後,星際的男人們是這樣對他們的心上人表白的:

我會像——葉淩修寵沈子清一樣的來寵你。

 

 

1492582e80b27e.jpg

 

   此文一句話形容就是典型的愛國作文,老實說我一開始還蠻期待這設定的(因為剛看完一部軍電影來著),但事實證明作者明顯hold不住如此沉重的題材,寫沒幾章角色們就崩壞到天邊去了哀。說真的在看這種已經事先說好是"星際+重生+元帥+獸人...各種酷炫屌炸天"的初始設定時我都邊看邊提心吊膽,因為我知道八成設定都會淪落為打水漂,可有可無。我對於軍人文阿戰爭文、奪權文沒意見,但是拜託可以有點角色格調嗎?!! 一個守衛了國家400多年的元帥,他的操守是可以允許自己放下國家大事跟那些破角色鬥了老半天的嗎= = 簡直是污辱了元帥這個職業,還有主攻到後期也被當成救火英雄一樣只有關鍵時刻才有點戲份,文中也根本沒有一點感情基礎就結婚,而且還是在被脅迫注射不明藥物的情況下,這是個人都不會想嫁給主攻吧?! 真為主攻有一堆豬隊友默哀-.-

   此文有不少都是為了設定而寫的廢話,關於路人甲的、配角的,甚至主角的廢話都不少,可以說完全毀了這個題材阿,雖然作者都說了此文沒主線是寫好玩的,但是我還是想說這文配不上一句"海晏河清",此文bug多到數不清,我就不一一說出來了,反正我看得挺不爽的,建議各位不用浪費時間閱讀此文。

 

1492582e80b27e.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