砯涯《零時已過》鬼畜冷血降妖師攻x腹黑美貌半妖受

類型☛都市怪談現代文

主角☛刑羿x黎煥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393,377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35032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2e80b27e.jpg

 

文案

相傳,隱藏于現世的降妖師會將收服的妖怪打散三魂,

封住七魄,製成傀儡,以靈力引線,為己所用。

這個故事將從黎煥遭遇那位比妖更殘忍的降妖師講起。

一句話簡介:零時已過,斬妖除魔。

 

1492582e80b27e.jpg

 

   此文從剛開頭的劇情節奏掌握的快慢適宜,戰鬥畫面非常經典,形容的不失巧妙,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看過太多類似情節,總覺得此部讓我感覺到一些違和感與公式化,尤其是攻受相遇相愛的部分,理論上這種類型的CP我應該會很愛才對,不過卻總是嗨不太起來,讓我感到超糾結的!!! 這部從男主、攻、配角到反派都是我喜歡的類型,作者的文筆也不錯,閱讀流暢挑不出毛病,但感覺就是整篇文都是差不多的調調,讓我整個很出戲,無法完全放入感情。

   硬要挑毛病的話,最大的BUG果然還是反派的部分,天知道青龍重燁的出現讓我多期待監禁PLAY (誤,因為主角攻受的相愛太容易了,完全無法顯出這個世界觀降魔師和妖怪異族相愛多麼坎坷,反而在後期一直凸顯配角、反派是多麼優秀、特別適合取代主攻......說實話,這攻不管是被九尾or青龍代替我都不會太傷心,反而有點樂見其成(?,不過反派青龍前期顯得智商超群,後期整個智商掉線,感覺戲份全被刪光了哀OAQ  有稍微提到青龍對青鸞的感情線,覺得大可來個替身三角戀啊啊!! 但是最後說想成魔是什麼老派的思維啊!!!  我真的很好奇,青龍身為四靈之首,不老不死又是最強還不用浴火重生,甚至很多魔都要禮讓三分,那青龍想成魔的動機是為何?!!  

   哦我發現沒有喜歡攻的點了,應該是金手指開太強了,攻身為一群妖怪中活躍的降妖師,一開始沒有跟受碰面時的冷血無情超帶感~但是一跟受見面後就變成無害小動物了= =+  整個毀人設啊,一開始只是喜歡吸血而已,又不是設定非受的血不可,那如果剛開始被吸血的人不是受,那攻就會愛上別人了嗎? 想到這就覺得攻受設定都是一群談性不談心的,相反的我覺得九尾老師跟受的感情穩定多了,要不是我很忠於官配就快棄文了......

   此文配角部分描寫很讚,但是有搶了主角光環的疑慮,主角攻受的身分都太過普通,覺得半妖+降妖師這CP快被說爛了,大妖當老師的設定也挺普通的......不過普通的設定有了不普通的文筆有加分,如果能不拉燈會更好XD 希望作者可以找到寫文的突破點,應該可以讓作品更有特色。

 

1492582e80b27e.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