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仔《人魚王座》暗黑系少爺病偏執人魚攻x外渣裡酥人類受

類型☛架空奇幻戰鬥文

主角☛嶸玄x陶一冉,副CP:費因x紀雲織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H✓ (很短,如真找不到可以悄話詢問)

字數☛328,432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11758

 

149257f468a939.jpg

 

文案

人類因為基因退化,部分人類出現返祖現象,變回了人魚。

經過多年的戰爭,海洋的霸主成了人魚,陸地上的人類被迫創造出與之抗衡的進化人。

然而普通人類依舊只能苦逼地過著手工勞作的日子。

當人渣堆裡長大的陶一冉在海上搶到一條可以變身成為小孩的大魚後,

在後面的時光裡,他無數次的後悔為什麼要遇到這麼一條傲慢強悍、少爺病的小食人魚。

脆弱的人類少年始終沒心沒肺地生活著,

不管遇到的是可以把自己碾壓得連渣滓都不剩的強大的人魚,還是連自己人都可以犧牲掉的卑鄙的人類權貴,

人渣陶一冉依舊可以過得沒心沒肺。

他是人類又有什麼關係,存在不需要有意義,他想活下去的時候,自然會找到活下去的動力。

 

149257f468a939.jpg

 

  這個作者的文筆沒話說,雖然劇情有點狗血,此作後面又太超展開,但還是算中上水準的~

  狗血的原因是因為攻受的身世背景都很淒慘,還有他們相遇相愛的方式也挺普通的,我發現年下攻幾乎都要歷經一小段小別勝新婚的過程讓攻長大成熟XD  此作整體世界觀還算完整,但作者似乎只想闡述完兩主角們的感情就不想繼續寫下去了......後面的劇情伏筆很多但都沒填乾淨很可惜。我蠻期待人魚和人類種族大戰的,輕描淡寫很快略過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有仇人追殺導致的生死危險的稱托,兩主角愛得非常轟轟烈烈~可惜大部分都被拉燈了=3=

摘自文中:

  陶一冉終究還是沒法合格地扮演情人這種角色,對於情愛缺乏直面勇氣的他,只被調戲一下就敗下陣來。於情事,他從來是被動的那個。  
  幸好,他的身體語言將他的感情從來表現得淋漓盡致,才沒讓獨佔欲強烈的人魚產生更多不安。
  “我只要你活著。我是人類,你是人魚,既然選擇了你,我就心甘情願地承受所有代價。如果你死了,我的一切努力都是白費。所以我們不管是失去時間還是失去安全感,只要我們活下來,失去這些根本不算什麼。”陶一冉輕輕拍了下他呆愣的臉蛋,“任何時候,記住,我只要你,別的根本就沒意義,我也不需要。我唯一爭取不了的東西,就是你的生命。”
  人魚的臉徹底紅了。
  他從未聽過人類這樣漫長而坦誠的告白,雖然沒有他渴望的三個字,但已經足夠讓他暈頭轉向。他把腦袋埋入陶一冉的頸項中,感受著那下面血液的流動,感受著與人魚截然不同的溫度和人類肉體的香味。
  “我愛你。陶一冉,我願意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你,包括我的生命,我的死亡,我的殘骸,我的靈魂。”他低聲地,用過虔誠的語氣說出僅僅屬於配偶的誓言。
  陶一冉摸摸他的頭,只回答了一個字:“好。”
  我接受你所有的一切,也會用盡餘生來珍惜和保護這些屬於我的東西。

 

  若不太過糾結劇情,此作論文筆還是非常好的,我只是覺得很可惜作者沒把後續補完,如果補完那肯定還要加一顆星,這種接近爛尾但也不至於爛尾的情況有點難評分,就三星+吧,推薦給喜歡刺激戰鬥、熱血沸騰爽文的讀者們 讚

 

149257f468a939.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