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享雲知道《馭鬼有術》

類型☛架空異能主攻文

主角☛沈修x陸戰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305,830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25112

 

我是一串小白花~

 

文案

陸戰被主人丟掉後,遍體鱗傷,頂著被虐新鬼的標籤,重新進入了適配序列之中!

他花費三年時間,洗脫廢物之名,冷情冷血的重新站在鬼族適配臺上,等待被人挑選……

“就它了。”沈修(前主人)淡淡的說道。

 

我是一串小白花~

 

   我很少看主攻文,嚴格來說是雷點? 因為很多主攻文一開始攻講話語氣就讓我受不了,那些大男人主義讓我直想翻白眼......這篇倒是沒這問題,因為攻跟受壓根沒多少對話!! 幸好文短、受當的挺稱職,很多地方都有戳中我的萌點,不然我真想棄了,明明愈後面該是最精采的部分,但讓我感到整個不耐煩 煩~

   初始設定還算新穎,雖然馭鬼師這職業多少看過,但拿來當主角寫的可不多,我一開始以為會是歡脫的養成文,主角沈修的深藏不露在開頭也還算合理,但接下來設定就崩了......

  很多小說都有虎頭蛇尾這個問題,此文是反應在那些悲催的反派身上,那些反派真的不得作者疼,不但智商零連名字都取的很隨便......秦一、秦二就算了,十大反派叫一面~十面這真的沒問題嗎?! 而且一整個脆皮,弄死一個反派用不到二章篇幅,一半以上還不是主角親自動手,明明就是打仗卻像個人賽,華麗麗無視掉那些無名氏,主角光環有解釋還不如不解釋了,文筆也很有問題,兩主角都熟透了怎麼還用"馭鬼"這詞代稱而不用名字?? 感覺一副很陌生的樣子......

   此文只給一星-,這已經不是埋伏筆不填的問題了,是照這走向看來,就算填了邏輯上也說不通,一堆快要到高潮的精采劇情都還沒怎麼開始就被太監了,加分題部分還拉燈......此文不推,真的很無聊的人可以看看 唉~

 

我是一串小白花~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