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藥的《幼龍育成計劃》

類型☛西方奇幻養成NP文

主角☛洛倫&約翰&伊文x杜蘭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262,874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09651

 

戳我沒用喔 (〃∀〃)

 

文案

一場悄然進行,最終卻轟動世界的戰爭,使得龍族永久地湮沒於歷史的洪流中。

沒人知道有幾枚龍蛋倖存下來。

不管是突發橫財,還是禍從天降。

杜蘭已經向著奶爸之路一去不復返了……

「小鬼們!該起床了!」

※這是個幼龍們在苦逼黑袍法師的養成下長大成材(?)的故事

※西方架空奇幻,主自娛自樂

 

戳我沒用喔 (〃∀〃)

 

   會推薦這部有點私心了哈哈,最近迷上NP傾向,剛好又是西方奇幻,所以完全戳中我的萌點 (๑¯∀¯๑)

   攻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伊文,但可憐的是他同時也是最悲催的攻......本來我最喜歡洛倫的,但誰讓作者讓伊文先嚐了那麼多甜頭呢(聳肩,不過那章被晉江鎖文了~這年頭晉江毀了多少作者想寫H的心情 ╮(╯_╰)╭

   讓我從洛倫黨變卦成伊文黨的真正原因是伊文的爭氣,身為詛咒之子的伊文沒有自甘墮落放棄追求杜蘭,而是選擇磨練自己重新再來挑戰,與原本就是高貴龍族的洛倫約翰相比,伊文那成熟的男子氣概高出不是一兩點而已~

 

摘自文中

   「你要一千萬金幣幹什麼?」杜蘭只覺得他的邏輯很奇怪。

   「用來買下一支軍隊。」伊文依然用平靜的口吻,表情卻認真嚴肅,說明他並不是在開玩笑,「然後帶領軍隊去攻打你的城堡,讓你成為我的俘虜。當然,我是絕對不容許自己有失敗的可能性的,所以我需要稍長些的時間來準備。」

 

   實在太浪漫了不是嗎❤❤

   伊文當初詐死的時候我還難過了一陣子呢,沒想到作者會以轉生的方式呈現,嘛不過這也不錯,但一寫起評論總是會忍不住吐槽,伊文轉生成維里斯後的黑化是怎麼回事?!!!此文最大的缺憾就是埋伏筆但總道不清,從主角杜蘭的身世那裡感覺就可以牽扯到皇室奪權叛亂等等感覺很精采的部分,但不知是要最大限度強調杜蘭的個性還是怎樣,就一筆帶過去了......

   還有最開頭的屠龍之役的起因、人類與精靈共結友邦的陰謀、教皇變成魁儡的內幕......等等,全部沒有交代乾淨,讓讀者期待看到大爆料卻失望而返,有點虎頭蛇尾挺可惜的。

   至於約翰......我對他有點不予置評,覺得他是作者硬生出來與洛倫做反差來填充杜蘭後宮的。還有很多配角覺得可有可無,沒有什麼多搶眼的重要配角,本來我還期待所有龍蛋都是CP哈哈哈XD

   主角杜蘭的個性說好聽是溫柔,說難聽點就是逃避懦弱,這文章中很清楚點明了,我個人與其說不喜歡懦弱的主角,不如說我對弱者富滿期待,我期待主角面對現實的那一刻,期待主角展現他該有的光彩,而不是所謂主角光環開金手指般不合邏輯的集一身寵愛,很遺憾此文杜蘭沒有反敗為勝,而是選擇安逸的過一生,自由自在毫無拘束,相反伊文的表現有超出期望值,而且最後的結尾讓我非常開心,有稍稍提升洛倫在我心中的地位XD

   此文給三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如果作者將那些伏筆都填完應該是一部精采的作品,平時可作甜文看看 (◔౪◔)

 

 

以下是我讀此作時的背景樂:

두번째 달 얼음 연못

 

 

戳我沒用喔 (〃∀〃)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