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若杉兮《一代男后》霸道黑化皇帝攻x高冷女王受

類型☛古代架空文

主角☛穆龍軒x穆瑾之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H✓

字數☛132,751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59042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363245d6.jpg

 

文案

瑾之,意為美玉,無姓僅名,獨屬穆龍軒一人。他生於平民家,卻註定不凡,被養在深宮裡。

沒有自由,沒有親人,沒有朋友,只有穆龍軒。

穆龍軒,圈養了瑾之一生的男人。生在帝王家,見多無情人,心機深沉,不懂信任。

他不相信任何人,只能選擇培養一個絕不會背棄的身邊人。於是他抱走了繈褓中的嬰孩兒,親手將之撫養長大。

為他取名瑾之,教他詩詞歌賦、琴棋書畫舞,甚至房中術。寵他寵得幾乎天理難容,只是不給他自由,不准他離開。

這一切的一切,但求一生世,不離不棄。

誰說帝王總無情,穆龍軒為瑾之,便可刻骨濃情。即使冒天下之大不韙,廢後宮,封男后,亦無怨無悔。

PS:《男後的重生(古穿今)》的前世篇,也就是木瑾之和穆惟的前世,穆瑾之和穆龍軒的故事,內容互不影響。

 

149258363245d6.jpg

 

   嗯我從以前就覺得養成很帶感,不過這篇套路設定感太重了,也不虐,故既沒了逗小孩子成長的樂趣,也沒了戳破那層紙的禁忌感,雖然直接進入主題可以看的很爽啦,但後面到過度章節時就覺得很無聊,兩個男主的個性都太刻板了,所以也就沒什麼意思都可以猜到後續,還有我接受要死一起死的愛情觀,但不接受殉情......如果沒有重生(作者的另一篇文:男后的重生 ),那我就認定這是百分百爛尾了,我是絕對的HE黨!! 

   後面皇帝攻黑化的有點莫名其妙,雖然有人說佔有慾也是愛情表現的一種,但覺得那種愛情能有好結果的非常少,通常佔了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如此順利啊......還是不要太計較好了,單純把它當暖文看的話作者文筆還是不錯的~

 

149258363245d6.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