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十《總有那麼幾個人想弄死朕》忠犬大將軍攻x傻白甜偽皇帝受

類型☛古代架空重生文

主角☛司徒律x聞欣 ,副CP: 聞烈x司徒音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360,689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56869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2da653cc.jpg

 

文案

本文講述的就是一個昏君在死後重新回到過去,

如何在波譎雲詭的帝國鬥爭中求生存、謀發展,

一遍遍再次被殺,一遍遍再再次回到過去,

努力尋找殺害自己的真兇,

最終成為一代名偵探的感人事蹟。  (喂!)

 

1492582da653cc.jpg

 

   幾乎從開頭歡樂到尾的小白逆襲文(誤,主角聞欣死了都不知道5次還6次了,身邊的人也都一直該死的死,不該死的也死,搞得我對那些角色都沒什麼感情包袱啊 呆 不過我是很喜歡主角的,一般優柔寡斷的小白不喜歡,但是主角那感覺沒做什麼但默默的全做了的氣場實在太令人佩服啦哈哈XDD 而以死亡重生的倒敘法揭開一連串伏筆的寫法非常新鮮,也非常搞笑~聞小欣玩得很開心啊,可憐了好老攻司徒律9c7841fe80c671bedcd7b36a26f7e0d8.GIF

   但小白也是會成長的,被逼死那麼多次再天真也會開竅的,而聞欣真不愧是吸引大皇子、二皇子、司徒姊弟、七皇子、八皇子喜歡的乖孩子,那種立志奮鬥到底的熱血小白樣真的發揮的淋漓盡致 讚

摘自文中:

  「我為什麼一定要選擇一個人?」聞欣睜大那雙明亮水潤的桃花眼看著小個子的雪征,「難道在你眼裡我就是個必須要依附誰才能夠活下來的人嗎?」

  雪征眨眨眼,撇撇嘴,最後點點頭,回答:「是的,你需要一個護花使者。」

  「……真是感謝你的誠實。」聞欣黑著一張臉,即便他知道雪征說的是實話,他也不會覺得高興的,「我不是一朵需要別人呵護的小花,即便我曾經是。將來我終會成長為一顆蒼天大樹,深深的紮根在泥土裡,遮風擋雨,保護所有我所愛之人。」聞欣對雪征堅定的說,「看著吧,我說到做到。」

 

   不過聞欣就是聞欣,整篇文可以說是在主角成長史中自己吐嘲自己度過的XDD  實在太有梗了,想悲傷都哭不出來 哎呀

摘自文中:

  他討厭表面功夫,不論以前還是現在,他一直覺得表面功夫就是虛偽的外衣。但現在他明白了,表面功夫就像是盔甲,生活就是戰場,所有人都要裝備,否則你就會被傷的體無完膚。

  ——這麼說以往他根本就是在裸奔?

 

   此文看得非常歡樂,主線重複那麼多次該講的不該說的都說完了XD 國師算是此文bug般的存在,但也沒辦法,重生還帶記憶這種事本來就不合邏輯了別太較真呵呵~然後雙子被救的劇情讓人更喜歡聞欣了! 最後文中也沒什麼絕對的大反派,幾乎所有歷史上的危機都被聞欣逆轉了,哦除了他娘真的該死外,然後我還真期待過司徒大將軍軟禁皇上時可以來段OOXX的,可惜阿律實在太忠犬啦,聽說作者有在書中把H補齊,歡迎大家支持正版,此文非常推薦 心

 

1492582da653cc.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