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詠嘆調《靈魂侵襲》 冷酷忠犬白王攻x高冷傲嬌靈王受

類型☛重生異能科幻文

主角☛沈修x黎楚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H✓

字數311,789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58650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君~

 

文案

對黎楚而言,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能入侵。

掌握這具身體全部639塊肌肉,把握每一次呼吸每一寸足跡,精准每一個表情每一句語調。

捕捉所有無形的數位信號,解析電子電腦一切代碼,用想像來製作驚豔世人的電子藝術品。

入侵儀器!入侵生物!入侵肉體與靈魂!

黎楚就是這樣一名契約者。

生命的工程師,靈魂的侵略者。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君~

 

   此文有出個人志也有出繁體書,我買了書,看了二次,真的超級無敵好看的!!!!! 爽 不說是顛峰,但覺得此書應該算是指大的代表作了,知道很多人推這部這次我就長話短說了,反正我以後應該會再去讀N次哈~

   劇情設定非常新穎,算是哨嚮的升級版,共生者的設定又更加浪漫了,不過比起命中注定這點,覺得轉換的最好的還是情感層面,但這也是本文其中一個小BUG,作者讓大家對愛情充滿想像期待時,突然給了一個黃爆床戲閃瞎了我哈哈哈哈哈XDD 這下我的確不能說兩人是一見鍾情了,雖然不能反駁沈修愛慘了黎楚,但黎楚沈修的感情基礎扎得不夠深也是事實,此作有點像是在看歐美電影,給了一堆華麗麗的戰鬥場面緊張劇情,也不忘餵了一把糖給觀眾,關於感情線的經營不夠細膩深遠,算是指大眾多作品的共性唉。

摘自文中:

   

  沈修淡淡道:「繼續掩護黎楚。」
  塔利昂無法違抗他的命令,許久後說道:「陛下,您不能任由他繼續下去了。如果您愛他,大可以將他軟禁在總部保護起來。他只是失去自由而已,我可以為您找到優秀的催眠型的契約者,將他調教成溫順的愛人……」
  「你應該在我第一次見到他之前就告訴我這樣做。」沈修回復道,「催眠他,讓他一心愛我,無法自拔,如飛蛾赴火,如飲鴆止渴……但現在遲了,他已經像這樣催眠了我。」
  塔利昂無言以對。

 

 

   但主線副本卻是真的精彩,而且副本都是虐到不行的精采,個人最喜歡蝴蝶篇,不管是小哈士奇掛掉還是黎楚後期的報仇都是塑造黎楚性格很強大的一部分,搞得有一段時間對蝴蝶非常敏感,看到一次就會想起此作~越虐越覺得主角們的感情是多麼得來不易,指大很會寫大場面的主線劇情,但如果仔細去挑敲細節當認真狂魔會揪出很多小BUG哈哈,覺得沈修的白化症治好了有點可惜啊,那是難得讓沒心沒肺的黎楚體諒沈修的一個亮點呢,因為看了2次所以很多缺點和遺憾都比較明顯,沈小修事件也是讓人很揪心一個點......

摘自文中:

   

 沈修啞然半晌,竟無言以對。
  「你覺得你欠了我……欠了羅蘭?」黎楚忽然道。
  「……」
  沈修未料到他如此敏銳,從幾句對話裡猜到了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想了許久,終於點頭承認:「是。若不是我,『你』原本該是一個平凡人……而不必作為共生者,被限制自由,又被剝奪原本的身份。」
  這一刻,黎楚忽然想明白了很多事。
  為什麼多年後,成熟強悍的白王沈修,會命令薩拉將共生者羅蘭的白化病轉移給自己;又為什麼他會任由羅蘭離開SgrA的地盤,在外面肆意行走;還有,SgrA的成員之二安德魯和莫風死在黎楚手上,他的處罰卻僅僅是監禁半年的時間。
  這是一個信奉規則和平等的王。
  他以為自己的共生者是絕對平等的個體,無辜因自己承受痛苦、感情,又要被關押,所以是自己虧欠了太多太多,想要盡力彌補。
  他以為安德魯殺死了平民何思哲,就該以血還血,因為他們的性命同樣重要。
  契約者、共生者、普通人,在白王的眼裡絕無二致,都有其生於這世間的資格,和被平等視之的權力。
  到這一刻,黎楚驟然感到自己觸及到了沈修的器量和胸襟,還有他為王者的權柄。
  王者最大的權力,原本不是伏屍百萬的殺戮,也不是萬民俯首的威儀。
  而是悲憫。
  它使高貴者睥睨眾生,使卑劣者永劫沉淪。
  唯有真正的王者,才有資格對這這世上的芸芸眾生,無論強弱貴賤,都抱有全然平等的悲憫之心。
  那一瞬間,黎楚由衷因為自己認識沈修而感到榮幸。
  他笑了起來,向十六歲的白王沈修遞了遞啤酒,看向頭頂的星河,說道:「我敬你一杯,為你的——飛蛾撲火的資格。」

 

   此文簡單來說就是有肉有愛有劇情不爛尾,加上設定新穎,配角戲份雖然精彩但不會搶戲,這就說明兩位主角塑造都是很成功的,最後幾個番外指大給肉也給得很爽快!! 大加分! (誤,很多笑點含在劇情裡,也有同等的哭點在裡面,雖然每次指大的文不是十全十美,但總有幾點給人繼續往下讀的動力,非常打動我,強力推薦大家 讚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君~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an 的頭像
    Chiuan

    Chiuan's Blog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