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灩兒《寵溺》霸道總監攻x善良明星弱受

類型☛現代娛樂圈文

主角☛唐湘惜x蘇砌恒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H✓

字數☛355,293

推薦度☛★★★☆+

網址https://www.popo.tw/books/533657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7f5444447.jpg

 

文案

為了替外甥找到生父,蘇砌恒成了唐藝娛樂公司老闆的枕邊人,

這個男人霸道強勢,從不容人說不,溫弱的他不是對手,只能任憑掌握,隨波逐流。

可漸漸他發現,男人或許不那麼可怕,

他引領他重新認識自己,看見世界盛開,栩栩然蝴蝶也,造就一片花圃,給了他一片尋常沒有的奇異與歡愉。

而他的寵,益發升級,蘇砌恒終於戴上了玫瑰色眼鏡,喜歡上了他。

可到了最後,蘇砌恒發現,這個男人的寵愛當中,不包含任何愛情。

唐湘昔生於唐家,從不是憐惜人的性子,剛巧這只漂亮兔子乖巧溫順,他撈來溫床,你賣我買,各取所需。

然而兔子不但暖了他的床,更暖了他心房,他喜歡他的姜湯、喜歡他的聽話、喜歡他努力認真、喜歡他……也許,不僅是喜歡。

可又如何?他是唐家人,遑論他根本不是同志,不會和男人在一起。

無所謂,他給他寵,專一的寵,不料兔子接近他,從頭到尾不是為了名聲,兔子反咬一口,疼得他灼心燒肺,然後毫無預兆,離開了他……

——我愛過你,但不是全心全意。只是,我以為是全心全意。

 

149257f5444447.jpg

 

   本以為此文題材是很普通的霸道總"監"愛上我,但是後期劇情讓我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感,很多常見的設定都被一一推翻,以為主攻唐湘惜會被主受感動變好的時候反而推開了主受更渣攻,以為弱受會很容易愛上渣攻的時候反而義無反顧的決定撕破臉出國一刀兩斷,情感部分非常細膩有打破我對霸道總裁的刻板印象,豪門世家雖然也挺亂的但是渣攻唐湘惜卻不再只是受害者,也可以是加害者,並且最後為自己的幼稚報復付出了代價,這點我給豪門劇情打高分,我一點也沒覺得霸道總裁一定是無所畏懼、頂天立地的,只是這題材通常會給渣攻疊上一層厚厚的濾鏡,混淆正常人性該有的三觀,這部沒有淪落俗套,非常實際的寫出了"不是主攻希望的結果大家都想要,每個人都有放下的權利。"

   弱受的家庭背景看似狗血,但寫得很有誠意,讓我一邊感受到主受逝去家人對他的愛,又一邊為主受要活著承擔一切感到心疼,沒有隨便唬爛過去,弱受的人格培養非常寫實,就是因為從小家人相繼去世導致了弱受的感情缺口和始終不敢去認真痛快的愛一場,身體也可以當作籌碼但是外甥是一切的原則底線,其實我覺得只要主受沒有被愛情沖昏頭我就覺得他非常堅強了,主受的心理因為家人非常強大,強大到足以玉石俱焚,這是很多強受文都寫不出來的點,值得讚賞。

   文中有很多香豔的H戲,但每一場H戲都可以看到主角被包養的各種心態與成長,說包養就是包養,一點都不含糊的把不情願和男人該有的自尊一點一滴展現出來,也把對包養產生的愛情描寫的讓人揪心,害我差點以為BE了哭哭

   作者是台灣人~難得可以在POPO上看見這麼有質量的總裁作品,真心推薦!! 但因為主線劇情通通圍繞著兩人的愛情、親情,所以很難打太高分,但我覺得就是因為題材簡單、普遍,能寫得這麼好還真不容易,希望未來能看到作者更多作品~推薦給大家^^

 

149257f5444447.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