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遙《攻略那個渣攻》各種屬性精分攻x腹黑自戀渣受

類型☛架空系統快穿文

主角☛陸廷x謝何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1,244,204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160612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7f5444447.jpg

 

文案

作為一個真‧霸道總裁‧渣攻,謝何在第N次拒絕掉他的愛慕者之後,

突然腦海中聽到一句話:恭喜您達成“宿主百人斬”成就,作為獎勵即將綁定“渣攻賤受”系統,前往其他世界進行攻略任務。

身為渣攻的謝何表示本色出演毫無壓力,不過……

“聽說男友他哥暗戀我”、“老師再愛我一次”、“紈絝養成手冊”、“陛下,微臣遵命”、

“暴君的替身情人”、 “帝國的俘虜”、“徒弟的爐鼎” ……

謝何:等等,這些世界聽起來很奇怪啊……而且為什麼我的角色是‘賤受’?

系統:以毒攻毒,以渣克渣。虐渣攻就看你了!記住不要OOC哦~

謝何:呵呵。

後來……

謝何:嗯?你說渣攻們都愛我?不好意思,我只愛我自己。

 

149257f5444447.jpg

 

   看完這長篇快穿文,我都感到心累不愛了,連續12個架空世界大悲劇就算了,每段愛情都轟轟烈烈至死方休,車禍吞藥火災跳樓爆炸被火車輾斃四隻砍斷割腕自爆癌症......真是毀三觀超狗血啊,我以前是不看悲劇的,這下一次全補齊了,心理素質不佳的人不推薦,不過因為是渣受全程演戲,所以只要不入戲就不太會被虐到,因為系統444常常跟謝何一起讓讀者醒悟原來都是演的!!

   雖然十幾個世界都是悲劇,但我真要稱讚全部的世界觀、主線、支線都排的剛剛好,架空世界看得非常過癮,而且雖然攻受都很渣,但詮釋出的愛情卻非常令人動容,受謝何完美演繹了何謂愛情的狗血劇本,並且在那些劇本中不斷強調自己心底最忠實的愛情價值觀,雖然迫於劇情不能說出口,但說真的可以理解謝何在那些世界裡徹底發洩了當初被攻背叛的痛苦。

   然後看到很多評論都在罵作者,我覺得不至於吧......一本小說完完整整的寫完主線支線愛情,伏筆也都填得差不多了,而且挖坑給被當成反派的主系統主神跳雖然有一點點超展開,但是因為本來就是架空世界那有什麼特殊道具也非常合情合理,並不會給人爛尾的感覺,不管是為攻還是受抱不平,我覺得這個結局都是對他們來說最好的結果了,圓滿落幕,我也非常喜歡謝何的愛情觀,不過可惜都拉燈了,不然應該會更精采哈哈~此文推薦給大家,但建議心情好一點在看XDD

 

149257f5444447.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