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世久《失憶後我與宿敵相愛了重生劍聖攻x失憶悶騷國師受

類型☛古代架空爭權文

主角☛諶巍x車山雪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344,351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03770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2e80b27e.jpg

 

文案

我叫車山雪,是大衍國師,皇帝叔父,供奉院之主。

我權傾朝野,萬人之上,更有六七弟子,都很孝順,是個不折不扣的人生贏家。

唯一讓人不滿的是我有一個宿敵,相識百年,也沒能成功把他幹掉。

後來我失憶了。

後來我恢復了記憶,發現自己躺在宿敵的床上。

宿敵:“我會負責的。”

我:“呵呵。”

 

1492582e80b27e.jpg

 

   此文與作者另一部 《國師大人的憂鬱的世界背景有點像又不太一樣,一樣是古代架空,一樣攻是武功蓋世,一樣受是能驅使靈魄的國師,但能感覺到此作超過百歲的男主角們明顯有種蒼老感,雖然被古板、嚴肅所稍微掩蓋,但非常類似的人設裡兩篇文的靈魂年齡卻是截然不同。

   但非常有趣的是此文的幽默元素卻又更多了,從國師受失憶開始,靈魂回到20歲的車山雪與實際年齡過百歲的劍聖無可厚非的產生了非常多反差萌 討厭啦 與歸隱閉關修練的劍聖不同,車山雪是從小生活在心髒成堆的皇宮長大的,而這恰恰又導致了即使車山雪失憶了,腦子卻依然轉得比不問世事的劍聖快很多,然後又保留了年輕時的活潑任性,就像一個小大人般,聰明的利用自己的智慧,又讓人覺得車山雪的任性因為年齡而理所應當,讓劍聖責備的話語反而說不出口,我認為,劍聖也許偶爾會覺得,自己的愛人能一輩子依賴自己,就是任性點又有什麼關係吧? 溫柔

   值得一提的是這文的受怎麼又在搞暗戀啊XDD  還一次暗戀70年!!  而且攻還是修練的童子功也太可憐了XDD  配角的互動依然很有趣,尤其是麻雀軍這個暗衛部的稱呼超可愛啊>//< 然後這回反派有稍微強一點了,這次反派跟妖魔關係比較大,玄幻成分很多,但是因為解釋的挺清楚的所以不如上一部的神祕,但這也好,讓我覺得收尾收得非常漂亮,戰鬥劇情安排的意料之外,情理之中,HE依然讓人有種故事繼續下去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收筆法 開心

   沒有給滿分還是差在反派的動機太薄弱,然後沒有H(誤, 還有攻的情意比起受付出的感情來說太淺了,有點給人是一時意亂情迷的感覺,兩人的感情線有點不自然,不過這也許只是因為相處時間不夠吧? 他們倆的孩童故事就相當有愛的說,看到車山雪即使是武功全廢也沒忘了跟劍聖的承諾時,超級心疼車山雪的 哭哭   

   有歡笑有淚水有刀劍有玄幻,整體而言非常豐富的作品,超級推薦給大家bbb

 

1492582e80b27e.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