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MO《重生未來之一諾千金》重生忠犬皇帝攻x睿智穿越公爵受

類型☛重生穿越星際文

主角☛卡斯珀•菲•貝爾曼(卡西)x蕭一諾(伊諾•蘭•薩菲隆)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H✓

字數☛402,378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1159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0a35ea28.jpg

 

文案

主角是個倒霉蛋,歷經兩次穿越重生,貌似對他的待遇都不錯,

第一世是穿到古代當嫡子,可惜的是在波瀾詭譎的宅斗生涯中不幸失敗,死於十七歲新婚前夜;

然後第二世穿到未來,身為聯邦中將和帝國公爵的親生子,

被扔下八年不聞不問他以為可以平靜普通地度過餘生的時候,忽然又被推上了前台,

成為聯邦第一有錢人和帝國最年輕的公爵閣下,

還附贈一個第一次見面厭惡他轉眼就詭異地換了個性子的親王未婚夫?

 

1492580a35ea28.jpg

 

   此文的節奏匆匆,整體呈現比較壓抑的氛圍,因為幾乎每個重要主角配角都被賦予了重新再來的機會,有的人穿越、有的人重生、有的人人格分裂,說實在話給金手指的比率雖多,但是讓人一點都感不到暢快感,只有結局時伊諾才有稍稍展現出放鬆的一面,其他時間大部分兩位主角都顯得兢兢業業、如履薄冰,但是這種小心翼翼帶來的回報卻不等值,本來以為會有所做為的女王陛下也莫名其妙就掛了, 以為會大反撲的人魚BOSS也忽然打道回府不戰了,卡西會登基為王在初期就可預料,但是我覺得卡西更適合當一位將領、軍人,很多作者可能會覺得由身世上位是理所當然,但我更傾向於軍人保家衛國,才不是為了頭頂王冠坐享繁華。有的配角的內心戲不錯,不過那是指單獨拉出來講的話,一堆有內心戲的配角參在一起只會讓人模糊焦點,白白浪費了一齣齣感情大戲,雷聲大雨點小是此文最大的BUG。

   雖然嚴格說起來沒有爛尾,但我總覺得結尾被腰斬了......人魚BOSS很多戲份在讓人有點同情之餘又立刻醒過來發現都是套路,主角們的感情也是,我看得出作者想讓愛情在轟轟烈烈之餘回歸平淡,但很明顯搞砸了,我覺得伊諾至始至終都沒有被任何人打動,這不是在玩戀愛RPG,不是卡西做出什麼悲壯舉動就能順理成章成就愛情,我甚至懷疑卡西真的懂愛嗎? 兩位主角的那股子滄桑都有表現出來,我第一次覺得故事不該HE,應該虐一波才對,這虐是打心底虐的那種,不是什麼傷在你身痛在我心,而是大虐一把直接讓帝國戰敗算了!! 我真想看看始終驕傲自我的主角們跪下哭泣的一刻,覺得作者把兩人地位一開始設得太高,但心境上卻達不到這程度,甚至有點中二了,很多地方分開來說都會是一個精彩的段落,但合在一起不知為毛就是違和感很重,以上。

 

1492580a35ea28.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an 的頭像
    Chiuan

    Chiuan's Blog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