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柒《不談戀愛就去死》溫柔忠犬演帝攻x天使傲嬌誘受

類型☛現代娛樂圈甜文

主角☛任景x夜琛,副CP:沈嘉澤x顧溪、Sunx喻星澤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342,759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729526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54c66cc1.jpg

 

文案

娛樂圈那麼多人,夜琛最不爽的就是任景這個偽君子,看起來和和氣氣,其實虛偽至極,說的話半句都不能聽。

然後有一天,夜琛喝大了,醒來後,旁邊躺著光溜溜的任大影帝。

夜琛表示:“MMP,讓狗啃了!”

本以為此事就此揭過,結果夜琛腦袋裏蹦出一個聲音:“日常任務:親吻任景,完成後獎勵生存點:1。”

“友情提示:生存點低於1將被收回生命。”

夜琛:!!!

 

14925854c66cc1.jpg

 

   此文風格走的是娛樂圈大甜文,如作者備註巨甜,幾乎完全沒有虐,但對我來說有點甜到發膩了......設定上說不上新穎,但挺有趣的,邏輯勉強掰的回來,雖然到底那個 "不談戀愛就去死" 系統到底哪來的還是沒人知道就是了XDD 不過開頭並不是很討喜,因為是酒後亂性,並且是被主受本來挺討厭的主攻上了,雖然知道主受先主動誘惑主攻的,但是一個處男會在酒醉沒吃X藥的時候主動求操? 這個邏輯有點奇怪,而且顧溪文中挺精明的,會任由主受從小就討厭的對象送酒醉的主受回家也是一個BUG,助理也沒理酒醉的主受這就更奇怪了,所以在開頭邏輯不太通的情況下突然搞一個辣雞系統,嗯注意力會馬上被那些剌激任務吸引走哈哈哈 呆

   但是我很不滿意反派的處理方式,甚至連一句台詞都沒有就被突然蹦出來一個好像很強的友人哥哥幹掉了超級傻眼!! 之後本篇副CP有2對,他們的感情路雖然有走點彎路但還是快樂大結局,所有人最後都獲得幸福~我最喜歡的攻是Sun,默默付出的腹黑大魔王超戳我的點渴望但是我最不喜歡的受也是顧星哲,很討厭不上不下的個性,感覺像是夜琛顧溪的綜合版,硬寫出來的角色,要不是番外篇有詳述,在正篇中Sun也像硬掰的......主攻任景就像任何甜文都會出現的無原則忠犬攻,雖然有影帝+總裁設定,但是通通沒有表現出這設定的靈魂,全部都拿去跟主受曬狗糧了呵呵,主攻父母雙亡和主受富二代的設定也很普通,應該說整篇文的設定除了系統和顧星海Sun的神秘背景外,通通都很普通,沒有什麼亮點和記憶點,覺得此文是作者在正劇之間單純寫爽放鬆身心的小菜,沒有發揮作者的真實實力,連H戲都直接拉燈了哀,因為追了這作者挺久的,希望作者還是不要為了量產而失去作品本身應有的質量,因為就算有出版這種質量的書我也不會買,以上。

 

14925854c66cc1.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