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est《獸叢之刀》偽二貨偽萌攻x天然呆凶殘受

類型☛古代架空文

主角☛華沂x長安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356,266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88729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2da653cc.jpg

 

文案

在野蠻的獸人世界裡吃肉喝酒打怪獸的故事

 

1492582da653cc.jpg

 

   此文是我看P大第二篇文,依舊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刷新了關於獸人的世界觀,心理壓力承受不了建議不要看,雖然主角沒事,但是重要的配角幾乎都掛了......此文故事節奏依然掌握的很好,該慢的時候像老人說書般的娓娓道來,該快的時候又如刀劍揮舞般俐落不帶遲疑,每一章都代表了主角長安的一次成長與蛻變,那是將一個本沒有心的人硬深深被人情世故種下了心,又逼他自剖才能感受到的痛苦,沒心沒肺似乎比較不痛,但是感受過溫暖的滿腔熱血,又誰捨得丟棄?

   雖然主角沒死,不過我仍看得心情很差,這就是我明知道P大的文筆很好,故事超讚,但是我仍然沒有立刻去狂讀他的作品一樣,讀過P大的文不單單為了貪獨爽快,那故事背後往往藏了點什麼,會痛的才是好故事啊,也許我還不夠成熟,至少還沒成熟到能不在乎的將自己的心送上去任割任剮,不過我也同時在進步,至少在漫漫人生中我會挑狀態最好的一刻迎上去,接收P大給的挑戰。

   此本就P大來說算短篇,但故事高潮迭起非常精采,毫無贅字廢話,不過歡笑部分也少了點,然後三觀幾乎盡毀XD  反派大BOSS自殺算是預料之中,覺得反派能瘋魔至此已經算成功了,其實那場最後的戰役誰也沒有得到好處就算荊楚贏了吧? 相比之下,主攻在故事後期光芒有點被長安和反派蓋過,個性也沒有太出彩之處,覺得莫非是主角光環那誰贏真不好說,其實在稱王那裡就覺得角色有點崩了,算是本作少有的BUG之一,最後要認真提一下,本作獸人主題中少有的幾個女配都佔據了不少戲份,雖然都掛了但每一個都死在文眼中,安排得非常巧妙讓我佩服,雖然被虐的心很痛但還是不得不說,死的好啊。

 

1492582da653cc.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