韌心《M》溫柔睿智重生攻x M傾向警探受

類型☛末日重生文

主角☛M(葉一貫、Morse)x李約書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H✓

推薦度☛★★★-

網址https://www.popo.tw/users/bqw818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80a35ea28.jpg

 

文案

屬性分類:現代/都市生活/強攻強受/正劇

本文架空90%,禁不起考據+用詞怪異的那些就是架空的部分,你們懂的~~

 

1492580a35ea28.jpg

 

   因為此文作者沒有放文案,覺得是不想破梗? 剛看以為是警匪文,除了兩主角的感情有埋一些伏筆外,推理部分都挺普通的,但是直到揭漏誰是M、血盟團、世界末日後......我都愣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末日文沒寫在開頭的!! 這種寫法雖不說驚天動地但真有出人意料的感覺,從M不再偽裝自己後,劇情節奏彷彿也掐在M手中,本來還不知道楔子在指什麼的一下子都恍然大悟,只要是末日文都會牽扯到的人性道德的淪喪描述的非常清晰,就像重生而來的M親身經歷一樣,主受李約書到後期反而被M的光環掩蓋,雖然被牽引出被虐特質但後期作者反而沒有在此作出特別描述,只告訴我M非常非常非常愛主受,愛到可以毀滅世界在所不惜的那種。

   這種瘋狂且深沉的愛在末日文很常見,通常不是主攻有這特質就是反派大BOSS有XDD 不過此文後段的節奏都一起丟給人性的黑暗和人品的高尚了,沒有為感情線立下太多鋪墊,這會讓我懷疑主受對M的愛到底是自虐傾向作祟,還是有什麼別的因素? 因為M太過控制狂,相信不管李約書心中想什麼,M大概都不會允許李約書離開自己吧? 不過我最喜歡M的一點不是他的腹黑霸道,是M對主受殘留的溫柔,這種溫柔甚至一直貫穿了整條主線,是感情線的一大亮點。

   此文其實算是開放式結局,對於這種單純的病毒擴散、氣候變遷世界末日結局是常態,通常會呈現在電影裡而不是小說,不過既然M都重生過一次了,相信作者還是希望世界留有希望吧? H有但是不多,難得覺得一個攻不是精蟲上腦了哈哈XDD (是受(誤 ,覺得作者如果可以把世界觀、感情線補足會更完整不出戲,推薦給大家這篇特別的末日文~

 

1492580a35ea28.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