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丁《風靡全血族忠犬獵魔人攻x棺材設計師吸血鬼受

類型☛異能架空文

主角☛雷德x伊夫˙阿卡特(林恩)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拉燈

字數☛429,829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27167 歡迎點擊,但請支持原作,謝謝。

 

149257f468a939.jpg

 

文案

在人類世界裡,有服裝設計師,有平面設計師,在血族則有一個獨特的職業,叫做棺材設計師。

伊夫‧阿卡特就是血族著名的棺材設計師。

他除了人帥、多金、有才華外,就是偶爾犯個嘴欠-_-||。

在一次人類黑暗藝術研討會上,他險些丟了小命,卻機緣巧合地收穫了一位人類獵魔人,還偷偷養在了家裡。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主人了,人類。”伊夫自我感覺良好地說著。

然後,這位總覺得自己年紀大了不起,牛|逼哄哄的傢伙就被一壓不起了。

 

149257f468a939.jpg

 

   此文是難得見到可以把時尚結合爭權奪利結合的如此完美的!! 從主線開始就埋下一連串伏筆,最後一一揭開時非常精采,作者讓男主角的分配工作也非常恰當,一般BL奪權文是很容易讓受突然小宇宙爆發然後搶了攻的光環的,但是此文即使是受伊夫最後成為家族首領,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他過於強勢壓了攻一籌,因為在開頭就說明了,伊夫就是一位棺材設計師!! 這書名取的真的超貼切,伊夫的個性從頭到尾都很鮮明,帶給大家無限歡樂,尤其是他所展現的商人談判魅力令我折服渴望

   此文完全沒爛尾,結束的剛剛好,反派的表現有達到預期標準,唯一的遺憾是主角的好基友掛了,關鍵配角李敏的戲份也規劃的合情合理,雖然後面給攻轉化時說自己是守護者家族時有點瞎......跟受的人物設定相比,攻的失憶獵魔人身分就有點普通了,不過我想任何人跟伊夫相比都會黯然失色吧XD 

   很可惜作者拉燈了,不過也挺多香豔的描寫~好久沒看見那麼有趣的吸血鬼題材文,推薦給大家 心

 

149257f468a939.jpg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