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千丞《養父》

類型☛現代科技戰鬥養成文

主角☛沈長澤x單鳴,副CP:艾爾x唐汀之

完結☛已完結

結局☛HE

分級☛H✓

推薦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391566

124760515.png建議水千丞《養父》再看《寒武再臨》,因為有些角色有重疊。

 

你在看我嘛 (〃∀〃)

 

文案

因為飛機失事而迷失在中緬邊境原始森林裏的五歲(人類?)正太,

被一個國際雇傭兵組織的中國成員強制性飼養。

自從落入這個沒人情味兒的雇傭兵手裏,

正太徹底告別了他錦衣玉食嬌嬌滴滴的童年時代,開始了痛苦的催熟。

當別的五歲正太還在自己娘的懷裏膩歪的時候,他已經被逼著學習怎麼一槍爆頭;

當別的七歲孩童被父母捧在手心呵護的時候,他不得不單挑垂涎他的變態殺手,

當別的十歲少年還在純潔滴暗戀同桌女生時,

他已經跟著沒有道德下限的養父出入拉斯維加斯燈紅酒綠的妓院。

長期處於養父的淫威之下,天真爛漫地小正太,終於變態了……

於是這是一個從小就飽受欺淩和殘酷訓練的嬌弱小少爺,

最後成長為腹黑鬼畜強大冷血雇傭兵並成功壓倒一直把他當儲備糧食和豬狗使喚的無良養父的故事。

 

你在看我嘛 (〃∀〃)

 

   這文是我看別人推薦水千丞另外一部作品《寒武再臨》的時候剛好看到的,瞄了一眼那字數......果斷先看《養父》試試水溫XDD 

   很好讓我花2天就看完了,簡單來說就是黃爆刺激的戰鬥爽文,全文的節奏都挺快的,看文中角色們戰鬥看得很過癮也很有畫面,但要我說最好看的段落絕對是主角單鳴養成年下攻的前半段了,怎麼說呢......或許是全文皆是戰鬥文,所以那部分僅剩的親情讓人回味嗎?又或者是後半段太殘酷了,所以讓我這心靈承受度不高的屁孩下意識不想回顧?

 

摘自文中:

   在分開的前一夜他們喝了最後一場酒。

   儘管很多人都還受傷,不適宜沾酒,卻並沒有勸阻他們。

   這將是他們和自己的兄弟、戰友、朋友喝的最後一口酒,此次一別,不知道哪年才能相見。他們喝了很多酒,喝得酩酊大醉。

   席間有人一邊罵娘一邊叫著迪諾和小刀的名字,嘲笑他們是懦夫,居然喝到一半就跑了。他們提議把這兩個混蛋抓回來,於是開始滿屋子找人,桌子底下、椅子底下、甚至櫃子裡,都找遍了,還是沒找到人。

   然後,開始有人意識到,這兩個人已經不在了,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他們中間的很多人都不在了,不會再和他們撞擊酒瓶,乾下這一口燒心燒肺的伏特加。

   所有人都哭了,嚎啕大哭。

 

   這段真的把我寫哭了,戰場上的殘酷永遠都讓人心顫抖,尤其是此文與殺破狼》相比更深入描述了戰場的可怕殘酷之處,而後半段劇情從親情一躍到愛情的分割點因為戰鬥依然不斷進行著,顯得違和感沒那麼重,幾乎可以被單鳴那無賴卻直腸子的性子與他們倆上戰場所碰到的每一場戰鬥激情所掩蓋過去,有時候會覺得沈長澤很可憐總是被單鳴欺負,但又覺得這種父子關係很萌很想笑 థ౪థ

   有對副CP艾爾唐汀之也很有愛,尤其艾爾完全是我喜歡的菜(金髮藍眼)哈哈( ♥д♥) 後面番外寫的超甜,補足想看艾爾戲份的私心~

   此文我給四星-,因為這文描寫元素較為單一,故比較難吸引喜愛其他元素作品的人,覺得試著多增加除了戰場與實驗室以外的背景劇情進而完善世界觀與靜態劇情,否則容易對刺激戰鬥片段感到疲乏,推薦給喜歡戰鬥爽文的人d(`・∀・)b

 

 

以下是我讀此作時的背景樂:

V.K克 - 逆动·平行時空 

我於文章中戰鬥時刻撥放,挺刺激的。

 

 

你在看我嘛 (〃∀〃)

 

歡迎留言分享,戳我回首頁

 


 

 

 

 

arrow
arrow

    C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